虫它

终于还是赶在当天发repo了!

昨天下午我拉着我的小车去布展,深刻感觉到了主催大人@画雪末平常有多辛苦…就那么个三层的台阶啊…我拉着我的小车死活就上不去…多亏了@猫丁鱼宝宝前来搭救啊…orz

作为摊主,lo主昨天深夜才背价目、做价签各种…大夜里和嘿哥视频到凌晨三点,迷迷糊糊睡了个觉,早上起来特地化了妆w【手残党别吐槽】

跟我一摊的团纸、慧慧、还有蔚蓝都超棒的!爱死你们了!超级能干的!【跪地叫你们一声爸爸!】摊子上各种东西卖的很好啊!手里拿着合不上的钱包lo主要上天啊!见谁包养谁啊!

啊,废话好多…orz

面基了很多人:勺子、小火车【现在你是航空母舰了我记住了】、猫丁鱼、不羡归太太、御姐朵太太、灯灯太太【你的凌李签绘我好喜欢!】、Rain太太、Haku太太、子安太太、苏青太太、Genii白宇宙太太【我要了签绘哈哈哈】、小雷龙、汐酱太太、夏小舞太太【卧槽不行了我记不住了…等我翻翻相册…orz】

收到了各位的吃的总计一箱半、催更三份、信、各种别的无料我就不数啦~我会认认真真看的~【那个…万一我从蛇变成蟒了都怪你们!】

嗯,还有一点,【高能预警】

旅座太tm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生把我这条如此Alpha的蛇原地变成了发x期的Omega!从今天开始把勾搭旅座当成第一目标!


最后那个彩色的咚是谁投喂的啊,绝对和我胃口,给你一百零一分!多一分随便骄傲!


哦对了,用大屏幕和环绕立体声的感觉果然不一样,娇|喘什么的都…嗯…

还有,cos短剧,真的,太羞羞了呢!lo主都脸红了呢~【明明是被虐狗得不行!】

好吧,上交了荷包,拍了照片,一起说说笑笑,就算和第一届帝都楼诚only说再见了

楼诚大法好,再战五百年




评论(15)
热度(30)
©虫它 | Powered by LOFTER

有毒 专喜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