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从发梢到脚趾




啊啊啊啊谢谢Rain宝宝!!!

好甜!!!每一对明明很日常却甜得不行【又一个看得我想谈恋爱的文!】

回亲你一个!

MUA!!



Rain的随记:

灵感来自今日楼诚深夜60分主题词指尖。


一份迟到的,给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的生日贺礼。祝万事胜意,祝身体健康,祝友谊长存,祝楼诚永爱。


——————————————————————————————————


一对情侣在相处时,免不了身体各部分的接触。


电影院中,李熏然忙碌了一天靠在凌远的肩膀上睡熟,李熏然软软的发梢刚好戳到凌远的脸颊,有些痒,却很令人踏实。


凌远的脸有些发红,不是因为电影中亲吻的场景,而是因为自己最想亲吻的人就在身边。


凌远的后排坐了另一对情侣。


赵启平的嘴唇发红,不是因为麻辣小龙虾的辣油,是因为身边坐着一位心怀鬼胎的大鳄谭宗明先生。谭宗明先生的脖颈处有一个不明显的吻痕,不是昨晚在夜店里女人留下的,而是傍晚回家家里有个难以驯服的男朋友,到动情处下嘴每个轻重。


昨晚邀请谭宗明去夜店的是个富二代公子哥,叫蔺晨。蔺晨的胸口处有一片淤青,不是打架伤着了,是萧景琰吃了点小醋,一怒之下出手伤人。萧景琰的肚子上有一处隆起,不是因为吃太多的炸乳鸽,而是已经怀孕有几个月了。


蔺晨昨晚还邀请了荣石,比起挨了打的蔺晨,荣石昨晚腰很疼。别误会,不是许一霖吃了什么蓝药丸,只是因为荣石因为宿醉被许一霖罚睡了一晚上的卧榻,尽管如此,许一霖早上还是善解人意的帮着他捶了捶腰,然后故作可怜的说了声抱歉,出门了。


许一霖是去找阿诚的,他们约好了去买婴儿用品,阿诚和明楼收养了一个孤儿,很合阿诚的心意。明楼膝盖上青紫了一块,是因为昨晚和阿诚拌嘴被大姐听到,跪了小祠堂,心疼的阿诚给明楼一边上药一边吹气。逛街的时候,一个下台阶不注意,阿诚的脚腕扭伤了。许一霖害怕的带着他去找骨科医生赵启平,赵启平叮嘱了注意事项,明楼开车来接。送走一霖,明楼心疼阿诚,又是上药又是冰敷,不让阿诚走动,家里连个做饭的都没有。


阿诚是赵启平最后一个病人,下了班回家,今天是他和谭宗明的一周年纪念日,作为老夫老夫,怎能不做些有激情的事情,在床上,赵启平可是害羞的连脚趾头都蜷了起来。




——————————————————————————————————


深夜胡说八道系列。


蛇哥生日快乐,爱你呦,偷偷亲一个!啊被你家beta看到咋办啊~

评论(6)
热度(134)
©虫它 | Powered by LOFTER

有毒 专喜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