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这是一篇专门夸wuli主催宝宝 @画雪末 的文

我特地翻了翻聊天记录,我和叽叽是在去年圣诞节那天认识的。那时候我在连载那篇蔺靖(虽然现在还没完结),不是什么大太太(现在也不是orz),估计就是刚刚千粉,叽叽敲我的lofter,问我愿不愿意参本。我real惊喜啊!

咳,彼时和叽叽还不算熟,又正值期末,浪完了之后就是无法想象的修罗场,拖稿了好几天orz

好了好了!开始夸了!重点来了!

wuli叽叽!从来都没有因为我拖稿,就不要我了!从来没有!虽然我最少一次拖两天,最多一次拖两周!她从来都不离不弃!不杀不刮!wuli叽叽啊!

wuli可爱的怎么看怎么像高中美少女的叽叽很全能啊!校对、排版、设计封面、联系太太、联系厂家、打包发货、参展、算账一把抓啊!一条龙不足以形容啊!上次去only,头一天去上货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wuli叽叽好棒啊!自己搞啊!老子一条蛇都hold不住啊!

wuli叽叽全能就算了,人特别好啊!生日的时候给我寄礼物啊!人特别温柔啊!声音很甜啊!阿西吧…找不到形容词了…orz

行了,想起别的好我再补进去,再说下去你们要跟我抢了【本来也不是你的!


叽叽!给你比个大大的哈特!

期待着与你早早面基哦~



 爱你的蛇w

评论(14)
热度(7)
©虫它 | Powered by LOFTER

有毒 专喜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