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凌李】段子の安心的温柔

谢谢宝宝~么么哒!!!




玛丽蔺鸽鸽:

『鸽主有话讲:祝蛇太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生日快乐!!写个萌萌的段子送给我们美美的蛇太,么么!送给一首杨洋的一首安心的温柔给蛇太咯,已经我们一起喜欢楼诚爱楼诚【PS:以下的这篇,蛇太不要记他们的年龄啦】』


BMG:杨洋—安心的温柔


—————————♥♥♥—————————


李熏然本身因为压力大,就会经常性头痛。而今天,学校的武术操训练强度比较大,一放学,李熏然就趴在了桌子上。


李熏然看见了凌远,他以为凌远会过来关心一下或者做些什么,但是他没有。只是拿着书包就走了。他的身边,只有赵启平、谭宗明他们。


果然,平常给别人感觉关系特别好都是假的。打打闹闹欺负自己什么的都是玩笑。把围在自己身边的人赶去吃饭,并再三表示自己不要带晚饭。


晚自习开始前,凌远主动提出要坐到李熏然旁边,美名其曰“照顾李熏然。”


李熏然不愿,但是凌远依旧坐在了李熏然旁边,只是两人之间隔着一条过道


到了第三节晚自习,凌远看着李熏然越来越白的脸,并说道“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李熏然听见了,但是他却看向了赵启平:“陪我去医务室吧。”


赵启平立刻说好,但是他却看向了凌远,然后又转头问李熏然:“我陪你去还是他陪你去?”


李熏然没有说话,凌远却开口“我去,够了。”


李熏然的沉默是默认,亦或是妥协。他慢慢悠悠走出教室门,没有听到凌远紧跟身后的脚步声,还故意蹲下来系了个鞋带。


去医务室的路上,要经过一个池塘。凌远说“冷吗?要我把我的棉袄脱给你吗?”跟着又站到了李熏然的左侧,靠近池塘的那一边。李熏然摇了摇头,他不希望在凌远的印象中留下一个脆弱的标签。


凌远紧紧跟着李熏然,嘴里还念叨着“这还好是我来,要是你晕倒了,我还能把你抱起来送到医务室去。”


四周的灯光并不亮,照在凌远的侧脸上。这一次,是李熏然的嘴角勾起了弧度。

评论
热度(58)
©虫它 | Powered by LOFTER

有毒 专喜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