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四季十二月》春夏秋冬合集上线~29+1二刷上线~




合集哎!!!




画雪末:

QUQ这个故事是这样的……印场小哥把秋冬的特典都寄去了成都……所以我要等它再从成都回来……这样就大概要。。。周末了QUQ。。。


堆了一屋子书的我……焦虑症都要犯了QUQQQQQ




然后是春夏的单本今天晚上8点开~合集也今天晚上开~~单本开50本,合集开100套~


春夏链接戳我~


秋冬链接戳我~




合集包括:春夏+秋冬书本体+4张明信片+桃子无料一份+秋冬特典一份+无纺布布袋一个=90元~【合集和单买的区别大概也就剩送了个布袋了啊哈哈哈~~~(唔……已经买了春夏补买秋冬/已经买了秋冬补春夏的并不送袋子~)


 合集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1017655273




春夏和四季合集的发货时间顺延到约莫5月中旬~~~~宝宝们不要催我啊QUQ我也很焦虑。。。强迫症好难过!




29+1链接戳我:




圈一下组织~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评论(1)
热度(36)
©虫它 | Powered by LOFTER

有毒 专喜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