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四季十二月(秋冬)参本repo

秀秀秀!么么哒!

sakurasisiy:

其实我应该是所有人里最早拿到秋冬的人(⌒▽⌒)


因为5.1临时回国就拜托叽叽 @画雪末 先给我发了本子~


今天发现alpha包包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拿到本子还帮我发了个repo


就觉得应该来交相呼应一下,秀个恩爱( ̄▽ ̄)


秋冬这篇是宝宝第一次参同人本的文,宝宝的alpha帮宝宝写了肉XD


还有宝宝的alpha参了个特典(虽然拖稿了很久( ´ ▽ ` )ノ)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比哈特💕


以后三次元不忙的时候我也会努力产粮😊


在此谢谢叽叽给我这个机会✨


也祝我家亲爱的alpha宝宝520快乐,爱你么么哒❤️








评论
热度(7)
©虫它 | Powered by LOFTER

有毒 专喜爬墙